close

今天到以后可能会生活工作很久的地方报了到,一直是默默的,带着些许期待与不适应。见到很多熟悉的面孔,心里也是有开心的,却始终平静。不知道这算不算是离开正规职场太久后得到的心态,处变不惊。

   其实自己是带着破釜沉舟的决心去了那个以前心里绝对不会接受的地方,只是想让自己沉下来,重新开始。那边的空气很不错,虽然人有点少,那边的商店不多,但是可以节约更多的钱。只要心静下来,没有什么不可以的。

           有一种回归的感觉,但又不完全是一种毫无改变的回归,带着一种超脱,更多是一份沉静回归,此时的我并不似以前了。

           以前的朋友很惊讶于我的少语,不是我不想说话,只是我不想要再像以前一样浮躁。今天回到主城收拾自己的行李,走在灯火辉煌里,突然感觉很空,终于明白何为虚幻。越是热闹,越是繁华,越是奢糜,所盛装的只是无数的寂寞,空虚与狂燥。不要留恋虚无,吸一口实在的空气,感受真实,感受自己。

          对于未来,的确是有非常多的希望。把希望埋在心里,用努力的汗水去浇灌,让它成长,这是最好的结局。欲望,毕竟是每个人都拥有的东西。只要懂得去控制,你总会得到你想要的。

           这又是一个相信自己的话题,或者说,这又是一个关于对未来希望的话题。不管如何,像我一样的年轻人最重要的应该是学习静心,只有沉下去了,才会有更好的自己浮上来。

           面对天地,深吸一口气,让气流峰回路转,沉入丹田,会感觉一股轻松的气幽幽地浮上来,漫迹全身,身体也跟着轻盈,你将会得到一个真实的自己。心一直沉不下去,你如何能感受这一份自在自我呢?又如何能在得到真实自我后反省呢?

           好了,是否说得有点多了。做好自己的事就好,慢慢学吧。我还是相信自己的。

           回归的感觉,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hei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